到货啦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当时还没入圈错过了最开始的,幸好还有货→_→老是因为入圈晚错过各种本子的我也是心酸Ծ‸Ծ

然而我的好心情再我翻开小说本的时候就结束了——除了个别几个结局比较暧昧的以外,感觉基本上都是悲剧啊ヘ(;´Д`ヘ)

说起来我是看了“拂子介”这位太太的那篇关于假的娱乐圈的短漫才知道超新星这本的,真的觉得那篇短漫特别有意思,也对原文更加期待了起来,然而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会如此沉重,感觉都要哭了,原本以为会很欢乐的说⊙﹏⊙我真傻,真的,之前在b站听蝴蝶海时我就不该把那些弹幕忽视掉的——结果当时我都哭成狗了压根就给忘了。等我想看其他几篇甜回来时,猝不及防又是几把铁锤,这几天感觉在lof上看了好多篇氛围沉重的文,还以为可以被超新星安慰下的说(ノ○ Д ○)ノ我觉得我还是早点洗洗睡吧(¦3[▓▓]

首先看漫画本的时候还觉得风格有些一言难尽,还有一些结局留白,好纠结,然而对比小说本,漫本居然是甜饼主要来源!

明明还在假期不是么,但是感觉这个双节的休假吃了一堆刀子了啊≥﹏≤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肝与咸鱼交替的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